雨中冰茶

小学文笔画手,请多多指教~
大爱排球少年

【千空x你】青梅竹马pa

※感谢 @石神雪 点文«٩(*´ ꒳ `*)۶»

※终于把这篇文生出来了qwq成功度过了产粮困难时期

※如果写得不好还请见谅,还没习惯写青梅竹马类的(/∇\*)

※ooc慎入



千空是一个总把“科学”挂在嘴边的人,从幼稚园就开始了。

小学时期,千空和大地还曾一起把学校理科室里的人体模型给搬回家了。。。

“这是什么啊?!”你发出了疑问。

『看就知道了吧,人体模型』千空回答。

“我当然知道是人体模型,但为什么会在你家啊”

『从学校带回来的』

“你偷的?”

『正确来说,我们只是借来用用而已』

『大地,你过来一下,把这个带上』

“大地也是的,干嘛陪他闹啊”

「因为千空说要帮百夜完成梦想,需要这个人体模型」大地回复。

“梦想?”

『百夜在宇航员考试中的游泳方面不行,所以我打算做一个辅助的装备给他』

『手别闲着,过来帮忙吧,人多好办事』

“是是是”,虽然你答的不情愿似的,但是你还是乖乖按照千空给你的指示,把东西装起来。

当然,我们几个人在事情暴露的隔天,被叫去训了一顿。之后我们把人体模型还了回去,在那之前千空还想了一堆借口推迟,硬是把实验做完了才还回去的。

千空在学习方面真的是万能的,尤其是理科。因此,在中学时期,理科不行的我被妈妈托付给了千空,希望他有办法拯救我那每次危险过关的理科项目。

就这样我每个星期六、日的下午就跑去隔壁千空家补习了,即使不是星期六、日,我也能跑去他家问他功课,真不知道我这活力来自哪里。

有一次的星期六我依旧跑去他家叫他帮我补习。

一打开千空的房门,果不其然,他在研究着那些难懂的科学书籍。

千空和其他同龄男生不同的是,房里完全没有藏着那些‘工口’的相关书籍。

即使我把他的房间整个翻过来找,也找不到一页,更何况是一本。

唯一有的就只是人体解剖学的书,很正经的那种。

“千空,莫非你。。。喜欢的是男”

『Stop,我知道你要說什麼了,停止你那不真实的想法』

“别瞒着我哦,前阵子我可是看到了呢,你拒绝隔壁班女生的告白这件事”

你指着千空说道。

“我听说她也是个蛮好的女孩啊,怎么不接受看看,还是说。。。你有喜欢的人了?”

『呵,你还是依旧的迟钝啊』

“诶?”

(这时的你还没意识到自己对千空的喜欢。在隔壁班的女生对千空告白时,也没意识到自己心中的那份感情其实是害怕他被抢走。)

“话说,我也希望哪天能等到我的白马王子来接我”

『别做白日梦了,赶紧把这次考试的练习做完,还想拿到绝望的分数吗?』

“呃,千空你该不会是魔鬼转世的吧,为什么要让我回忆那种事啊”

『我只是想让你面对现实而已,这题做完之后做第十四题』

“好~千空老师”

你不甘愿的回复他。

模糊之间,你突然想起了千空用密文写给你的一封信,而你解出来之后本想去找他的,但那时一片绿光突然袭来。

“这个是走马灯?”

你心想:那时看到了那片绿色的光后就对后续的事情没印象了。我睁开眼睛了吧,但感觉周围还是很黑,我死了?一片漆黑,四肢也动不了,感觉好恐怖。。。谁能来救我出去吗,一直这种状态好可怕啊,千空!!!

突然有东西裂掉的声音,有光线透入你的眼睛里,一瞬间你觉得很刺眼,不过接下来你听到你熟悉的那个人这样说着『还在扮着睡美人吗,公主殿下,该是起床的时间了哦,还要骑士特地来叫你起床吗?』

那瞬间,包着全身的石头碎了开来,你感到轻松多了。

“不是骑士,而是王子殿下,对吧?”你笑着回复他,“我的王子,千空”

『那种肉麻的话就别说了』

“感觉过了好长一段时间啊(你看了看周围说道)现在我们在森林里?”

『说来话长了,情况说明还是再等多一下,先跟上来吧,要先回去村子一趟』

“嗯!”

你虽然还是很不解现在的情况,但你还是快步跟了上去。一睁眼就看到他,感觉很幸福。

“还有啊,千空”

你凑近他的耳朵,说:“情书我收到了哦”

随后在他脸颊亲了一口。

难得的,你看见了千空的耳朵红了起来。

评论(3)

热度(13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