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中冰茶

小学文笔画手,请多多指教~
大爱排球少年

【千空x你】吃醋的男人不好惹( 0 x 0 )

※感谢 @我的头像好可爱 的点文‎ |•'-'•)و✧~不然我真的不懂还能写什么主题了

※这次的文好像有点短,还是希望大家会喜欢

※希望Dr.stone第二季能快点播出啊

ーーーーーーーー分割线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

最近你迷上了一款恋爱手游,而就那么刚好,你最喜欢的人物推出了限时活动,为了拿到期间限定特殊剧情,你即使是熬夜也要肝完。

即使今天是假日,你也依旧在劳作。。。

「闯关失败」四大字出现在你的手机屏幕上。

“啊!!!可恶,差点就能过这关了”

“喂,你也差不多了吧,这几天一回来就一直盯着手机”

“等?!千空你拿我手机干嘛”

“只是看看什么游戏能让你这么沉迷而已”

“噗,「我与逆后宫美男子的生活」没看过这么搞笑的游戏名哈哈哈”

“如果没什么事就快点还我啦,活动只剩两天而已”

你不满地说着。

“哦,是吗?接好咯”

千空把你手机丢回给你,脸上的笑容消失,直径走去书房并关上了门。

“。。。我说的太过火了?不过也没有打算要凶他的意思啊,等下煮他喜欢的东西哄他一下吧”

你自言自语地说着。

到了傍晚你简单准备了两道菜,一道还是千空特别喜欢的料理。

准备好之后你就去敲了敲千空的房门,叫他出来吃晚餐。

吃完之后,感觉千空的心情是有点变好了。因为今天轮到千空洗餐具,所以你就跑去客厅继续刷你的游戏关卡。

“哦哦哦!!!!!”

“什么事喊那么大声啊,厨房都听到你的声音了”

千空走进客厅,在你旁边坐了下来。

“快看这个,千空!哇~我终于攒够积分换我最喜欢的角色了”

“哼ーー你最喜欢的角色啊,长得也不怎么样”

他凑到你旁边看手机画面上的人物。

“是你不会欣赏啦”

你对他吐了吐舌,开始犯花痴。

“你看他的长相搭配他腹黑个性,面对女主很温柔但对外人却很冷漠,为了保护女主特地设计一个局面,把坏人一网打尽,我给100分!”

“哦~?”

他将脸贴近你,给了你一个表面上微笑但其实心里根本没在笑的表情

“那我呢?”

你今晚的是否能睡觉,似乎就是视你的回答而定了

“。。。。。。我给你120ーー”

“哇?”

话还没说完你就被抱了起来

“120也太低了吧,话说你回答前的犹豫真让人不爽”

“今晚就让你见识一下,100亿分的实力”

他这么说着,用吻封上了你的嘴

“以后别再说你喜欢别的男人了,吃醋的感觉也不好受”

他对你笑了笑,然后让你隔天爬不起来了。

隔天,他看你爬不起来,也知道自己因为醋意有点做过火了,就请了一天的假,在家里陪着你。

评论(8)

热度(318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